雷克拉

人生体验卡

脸盲症

叶翔  

灵感源自我高数课上做的梦……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(有写过的通知我一下我马上删了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觉得很不妙。

应该说是非常不妙……

“喂……叶修你真的没事吧?”站在床头右边的‘孙翔’皱着眉头,张扬的声线出口的语调却是掩不住的关切,“严重吗?要不要去医院?”

“……没事。”

“喂喂!老大!你生病了可要去医院的!害怕打针可不行啊!”又一个‘孙翔’,丝毫不见外。一屁股坐在叶修床左边,甚至还一把揽住叶修的肩膀安慰式地晃了晃。

“真是的!叫你们为了躲张新杰天天黑白颠倒!看看!身体不行了吧?!”又进来一个‘孙翔’咬牙切齿,快步走到叶修跟前,看到他还叼着烟伸出手想给他来一个爆栗,叶修差点就要缩头了,幸好这一巴掌还是没有真的落下来。

陆续又进来几个‘孙翔’,跟刚才的几个‘孙翔’一起围起来讨论叶修的病情。

“也可怎么办呀……”“……叶修到底怎么搞的”“老大不会就这样一直不能见人了吧?”
……

叶修眼睁睁看着一群‘孙翔’在自己床边叽叽喳喳……这感觉……啧。

“呵呵……叶修你也有今天……”旁边床上的‘孙翔’也叼着一根烟,悠悠地看了叶修一眼。

叶修听着一屋‘孙翔’的声音,无奈地闭上眼。

唉……报应啊。

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高数课上睡了个爽😂

梦里我看到的所有人都长着同一张脸(ಥ_ಥ)可怕……

然后用到了老叶身上(科科)

评论(2)

热度(26)